索县县委巡察机构开展第三季度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09:44: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推动索县结对帮扶工作,落实《索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四次联席会议》精神,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同步实现脱贫摘帽。近日,索县县委巡察机构干部深入加勤、荣布两个乡镇开展第三节度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帮扶工作中,干部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和家庭收入等,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业致富,实现脱贫“摘帽”。帮扶工作组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宣讲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心中有党,懂得感党恩。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帮扶工作组深感脱贫攻坚任务还十分艰巨,结对帮扶不仅仅是扶贫,还要充分利用机关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对农牧区困难群众进行全面帮扶。此次结对帮扶的有效开展,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满满关爱,对生活充满了自信,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据统计,此次帮扶活动走访慰问了21户贫困户,送去105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