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国土局支部学习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
2018年10月16日 16:5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8日,索县国土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梦龙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杨梦龙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共统战部、国家宗教局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督教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伊斯兰教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制定印发的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讲解,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