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深入9个行政村开展入户宣讲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6:5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索县赤多乡农牧民群众扶贫政策知晓度,确保2018年脱贫工作圆满完成,赤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布占堆带领乡宣讲人员深入9个行政村进行了入户宣讲。

此次入户宣讲,罗布占堆主要针对感恩教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扶贫政策及扶贫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他对每户贫困户扶贫政策知晓度进行了考核检查,并在入户宣讲结束后,组织集中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及贫困户召开了专题反馈会议。

通过本次宣讲,赤多乡贫困户对政策知晓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掌握度,更进一步强化了农牧民群众的感党恩思想。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