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扎实开展秋季疫苗注射工作
2018年10月16日 16:5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掌握和了解畜牧业生产质量,若达乡高度重视秋季疫苗注射工作,由若达副乡长扎西带领乡农牧办人员组成工作组到各村进行检查督导秋季疫苗注射工作。

10月5日至7日,若达乡农牧办工作人员赴乡1、6、7、8村全程督导本次秋季疫苗注射工作。为了使这次秋季疫苗注射工作高质量的完成,若达乡党委、政府安排9个村兽医形成一组,进行秋季疫苗注射工作,具体安排一是“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工作原则;二是注射进度快、质量高;三是互相监督、互相帮助的工作效率。各村兽医根据牧民放牧昼出夜归的生活习惯,在牧民放牧之前和晚归之后赶至牧场家进行疫苗注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