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巡察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6:5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0月8日晚,索县巡察支部组织在家干部集中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在听取那曲工作汇报时讲话精神的任务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章》、《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并传达了《关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娘村“502”事件相关情况的通报》、《宗教工作自查督查方案》、《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第八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等文件精神。此次会议由巡察支部书记寇韬主持。

寇韬强调,把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与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相结合起来,一方面自觉运用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另一方面是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围绕“四风”、中央八项规定、“四个意识”和解决问题,要着力克服学用脱节,为官不为等倾向。

通过此次学习,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以创新,使自己思想不断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