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统战、民宗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6:59:2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吴英杰在听取那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8日,索县统战、民宗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索县宗教办副主任扎西加措主持,民宗局副局长旦增卓嘎出席会议并讲话,11名在家涉宗干部了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扎西加措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吴英杰在那曲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和索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吴英杰书记在听取那曲工作汇报时讲话精神的任务分解》的通知内容。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涉宗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以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鼓舞为鞭策,完成好各项工作。二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在平时工作中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敢抓敢干,切实把各项维稳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涉宗三部门要注重统筹协调、明确分工、互相配合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旦增卓嘎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娘木村“502”事件相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她要求,每名涉宗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警惕,坚决不触碰政治高压线,同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最后,扎西加措组织与会人员收听了“给90后讲讲马克思”音频栏目,涉宗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栏目更加坚定了认真学习马克思的优点,提高个人修养,成为一个有理想的好青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