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组织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2018年10月16日 16:59: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10月6日晚,荣布镇组织全体在家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娘木村“502”事件相关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多角乡娘木村“502”事件,充分暴露出少数农牧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个别村(居)“两委”班子和党员遇事犯糊涂、关键时刻不起作用、甚至起反作用的突出问题,暴露出市、县、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不够、领导不力、工作不实、管党治党不严、对基层班子和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的问题,为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发出了警示。依法依规依纪对南木林县多角乡娘木村“502”事件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彰显了区党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学习反思“502”事件,索县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强调,在目前我镇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要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工作原则,深刻学习文件精神,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