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16日 16:59: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10月5日至10日,亚拉镇以各村脱贫工作交叉检查为契机,索县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晋美带队成立5个工作组,利用5天时间深入17个行政村,开展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

此次宣讲主要围绕“讲贡献爱家园”这一主题展开,让农牧民群众深入了解“讲贡献爱家园”,引导农牧民群众要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热爱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讲贡献爱家园”就是要自力更生、不等不靠。要用敢闯敢干的勇气来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宣讲使“讲贡献爱家园”精神在农牧民群众心中扎根,充分调动了牧民群众参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牧民群众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