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文广局组织学习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2018年10月15日 09:46:0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局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8日,索县文广局在局党员之家,组织文广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索县文广局局长达娃卓玛通过动员部署、学习辅导、分析检查、体会交流等步骤,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牢固树立了法纪意识,促进了作风转变。

通过广泛讨论交流和深入对照反思,并结合个人实际撰写学习体会,进一步强化了索县文广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