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召开扶贫交叉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10月15日 09:46:0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高质量地迎接上级部门的脱贫验收工作,确保荣布镇今年顺利脱贫, 10月7日,荣布镇召开扶贫交叉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荣布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杨龙、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在家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索县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对交叉验收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交叉验收检查材料时重点查看县脱贫考核验收组反馈的问题、村册、自治区扶贫手册和户档(重点是2018年政策享受表);二是抽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的村基本情况和扶贫政策的掌握情况;三是入户访谈中贫困户不少于50%,非贫困户不少于30%,其中边缘户也要去两三户,严格按照入户访谈提纲进行访谈,并对其满意度、是否了解利益链接情况、领袖像悬挂情况、家庭卫生情况等进行询问、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列出详细的反馈清单;四是工作原则,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此次交叉验收按片区共分4个组,4个工作组按工作原则开展工作,决不能包庇。

会议第二项,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杨龙对荣布镇各部门成员提出要求,要求所有干部必须掌握扶贫相关政策和镇扶贫相关数据。

会议第三项,荣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裴长江宣布前天讨论的各村合作社问题的结果,结果已经向上级报告。

会议第四项,荣布镇副镇长王凯讲解交叉检查需要着重注意的方面。

会议最后,米玛多吉强调,各检查组必须将存在的问题检查出来,县脱贫考核验收组反馈的问题更是重中之重,本着对自己负责、对23个兄弟姐妹负责的态度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也要对贫困户进行宣传教育,确保荣布镇群众以饱满的精神,100%的满意度迎接上级部门的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