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人大开展脱贫攻坚第三季度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09:4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帮扶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脱贫摘帽,若达乡人大严格按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坚持精准帮扶、精准考核,进一步增强人大干部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担当,发挥应有的人大职能作用。

近期,若达乡人大组织全体人大工作人员,到各自帮扶的村居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各项工作。通过边帮扶、边了解,对贫困户家庭中遇到困难的及时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送去慰问金2500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