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电影队开展巡回播放百部红色爱国电影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4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深入持续开展“四讲四爱”回头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热烈庆祝建国96周年,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群众爱国意识,丰富农牧民群众文化生活,确保完成各项爱国放映任务,索县电影队10月份将持续深入偏远下乡开展红色爱国电影放映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多月,深入索县各小学、各农牧区巡回播放“百部红色”爱国教育影片。

索县电影队在赤多乡小学和荣布乡小学深入基层开展爱国影片活动,电影队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西藏天空》、《新农奴》、《厉害了我的国》等红色励志爱国影片。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学习雷锋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观影群众纷纷表示,珍惜如今幸福生活不忘初心,要以前辈们精神为标杆、为方向,把践行前辈们爱国鼓舞自己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当前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前辈们的革命精神为镜,从眼前小事做起,深刻明白共产党为群众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教育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时刻把党的恩情记在心上,感党恩,以实际行动为回报祖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截至目前,索县电影队放映员在全县共播放88场次电影,观看人数达到9820人。其中,深入基层一线,农牧区已放映电影场次78次,观众达3120人次,巡回电影进学校放映场次10次,观众达13700人次。

通过深入各乡镇开展巡回播放百部红色爱国电影活动,激发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