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气象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4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10月8日,索县气象局集体对结对帮扶的亚拉镇优纳村9户老百姓逐一进行入户走访,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此次结对帮扶,索县气象局严格按照索县县委、县政府及亚拉镇政府扶贫办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每家入户帮扶的农牧民进行详细的情况了解,详实的记录,并认真填写人手一册的帮扶手册。

在入户走访的同时,还对帮扶群众进行扶贫政策宣讲、已享受扶贫待遇进行简单了解、而且送去了各自结对帮扶的物资等。后期,索县气象局将对此次走访了解的情况进行集中汇总,分析各自帮扶对象致贫原因,结合单位实际和帮扶对象家中实际情况,制定下一步帮扶计划,进一步落实好帮扶任务,切切实实为索县脱贫攻坚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助力索县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