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林业局、水利局、国土局联合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8年10月15日 09:4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进单位员工之间的感情,切实加强干部人员之间的合作能力,10月5日,由索县林业局牵头联合水利局、国土局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比赛,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欢呼声、呐喊声充斥着整个赛场。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把带球、运球、投篮等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的掌声。他们不仅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还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每球必争,决不放弃。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干部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而且加强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

今后,各单位将继续本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从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