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46: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关爱民警的工作措施,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盛世华诞69周年之际,10月1日至4日,索县公安局领导、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带着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遗霜、患病民警和因公负伤民警,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0月4日下午,索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扎西次仁一行三人亲切看望慰问了因公负伤民警次仁加措及其家属,详细了解了次仁加措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索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次仁拉姆电话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刘勇军家属。通过汇款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3000元(其中鹰翔计划金2000元),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索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仁增尼玛亲切看望慰问了退休老民警巴桑次仁,为他送去了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的爱心捐款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索县公安局政工监察室刘忠权电话慰问了受伤民警索朗平措和生病住院民警索朗次阿,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慰问5名人员,发送慰问金和爱心善款58000余元。通过广泛开展慰问活动,积极营造了和谐警营氛围,让广大因公受伤、生病住院民警、退休老干部普遍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