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09:46: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公安机关关于道路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索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10月4日,索县公安局再次召集交警、治安、各乡镇派出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会,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交警部门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为切实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索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远福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一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跟踪整改落实;二是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要不定时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强车辆检查力度并加大处罚力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职能作用;三是各单位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微信、LED显示屏、平安索县的信息平台及时做好宣传,使广大群众和驾驶员增强道路安全意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针对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对重点路段、时段交通隐患进行实地排查,把最近气候变化,雨雪天气这一重要因素考虑进去;执勤民警要温馨提示过往车辆谨慎驾驶,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索县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