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间彻查行动
2018年10月15日 09:46: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有效压减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切实提升对辖区交通秩序的管控能力和水平,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0月3日晚,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嘎青警务站十字路口开展了以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主的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严查驾驶人及重点车辆违法行为。

夜间彻查行动中,夜查民警采取流动巡逻和站口设卡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执法力度,实行“零容忍”措施,对各类交通违法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重点针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假牌、套牌车辆上路、遮挡号牌、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6人,检查过往车辆32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6起,其中1辆车未带行驶证;3辆车未带安全带;2辆摩托车未带头盔。进一步震慑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营造了严查重治的整治氛围,为国庆期间社会秩序稳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