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镇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46:0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亚拉镇领导班子抓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亚拉镇在家党政领导班子前往各自党建联系点开展讲党课活动。

领导班子在党建联系点主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为什么要坚持“三会一课”、如何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如何理解党员八项权利与义务、新党章进行了哪些新的修改、如何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等等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这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讲党课,农牧民党员思想上受到了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