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教师赴加勤乡完全小学支教
2018年09月29日 18:22: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庄河市教师不辞辛苦、不远万里来到索县加勤乡完全小学,将在加勤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

加勤乡乡长柴邵峰向支教团介绍了加勤乡的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和发展状况,对庄河市援藏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们定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希望和庄河市教师们的深情厚谊,努力学习、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庄河市教师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他们很荣幸能够在这些孩子们的成长路程中为他们助力、导航,也将通过集体备课、举办讲座、开设公开课等多种形式,帮助当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业务能力。

据统计,此次支教团为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去了20000元的爱心慰问资金。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