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暨业务培训会
2018年09月18日 18:1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1日,索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索县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罗琼达主持;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出席会议;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那曲市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索县2018年脱贫考核验收相关工作。

会上,格桑旦增分别从加强控辍保学;建立健全村级卫生室及文化活动室;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加快完成水质检测;培养明白人、加强群众感党恩教育;进一步压实村居班子成员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各乡镇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索县扶贫办主任扎西桑姆对全县2018年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工作要求,相关程序、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一一进行讲解,对各乡镇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答复。扎西桑姆重点强调,参会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贫困村居退出指标测算表》有关内容,要求各部门务必于10月15日前,完成各项指标,并提供有关有效的佐证材料和相关数据报送索县发改委,由索县发改委负责审核并汇总造册,为各级验收检查做好准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各项工作。

最后,罗琼达强调,目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乡镇及各部门务必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必须举全县之力,克服一切困难打好脱贫摘帽战,一要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贫困群众感党恩教育工作。二要走好脱贫程序关,各乡镇务必县级统一安排部署把好脱贫程序关,避免出现重复工作,确保全县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