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8:1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不断巩固今年以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行动成果,全面调动和掀起全县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索县公安局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热潮,近日,由索县公安局扫黑办牵头,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统一的“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宣传工作。索县公安局扫黑办成员参与和指导各乡镇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规模空前,全局参与和行动,受教群众达3万余人。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以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讲、现场收集线索等形式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200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集中宣讲12场次。共出动警力75人次。

宣传活动中,民警们认真向社会各界人士和农牧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相关知识和打击重点,并结合“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重点情况举例说明了哪些属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解答了群众的疑问,听取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全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全面推动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