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信访局组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党章》
2018-09-18 17:17: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索县信访局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信访局在平时工作中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发挥表率作用。

9月10日,索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回顾学习新党章内容,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索县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拉旺强调,通过这次的学习,索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应该为自己敲一下警钟,告诫自己要不断地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以适应新的时期、新的环境中社会的发展。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遵党的纪律。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