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大开展加强党的政治纪律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8:14: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纪委转发的《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和《关于一起索县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要求,9月6日下午,索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纪律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索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仁增拉姆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仁增拉姆首先传达了索县纪委《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通知》精神,接着通报了《关于一起索县共产党员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随后,她表示人大办支部党员干部要从这一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并就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纪律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仁增拉姆要求,人大办支部党员干部在这一阶段要加强政治纪律学习的主要任务查摆整改问题。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有关要求,结合前期学习教育内容,从思想认识、日常行为等方面查找自身在遵守和执行政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放下思想包袱,坦诚相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人大办全体党员干部应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已经列出的整改计划抱着矢志不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态度,积极配合索县纪委、组织部监督力量,实事求是地去完成整改任务。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出发点,提高了人大办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对于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