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热热村开展扶贫相关政策学习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8:14: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贫困户扶贫相关政策的学习,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热瓦乡热热村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有效的学习方式,9月7日上午,热热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45户贫困户代表(一户至少一人)开展扶贫政策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会阶段。动员部署会前,热热村驻村工作队将相关扶贫政策、45户家庭基本情况等内容印制成学习资料,并在会上发放给贫困户,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热瓦乡人大主席洛珠晋美赴热热村指导检查,并主持了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洛珠晋美主要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鼓励贫困户积极开展自学活动。

第二阶段集中自学阶段。全村45户贫困户代表(一户至少一人)在村委会屋内、院中、草坪上,或独自一人,或三五成群积极开展自学活动,学习氛围浓厚。

第三阶段检查考试阶段。对于有信心全部背诵学习资料内容的贫困户,由支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采取问答的方式检查学习成果。

此次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每一名贫困户代表切实掌握了扶贫政策等相关政策,真正落实“三个明白人”,超出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