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督查组开展巡察问题指导整改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8:14: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5.png

本网消息 为督促了解被巡察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近日,由索县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寇韬带队的巡察问题整改督导检查组赴被巡察单位对巡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边检查整改进度边指导整改工作。

督导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被巡察落实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和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被巡察单位均能认真落实有关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反馈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能够进行积极整改,初显成效。但是,在督导检查期间,仍发现相关单位巡察整改不深入、共性和隐性问题自查自纠不全面、整改台账归类不够清晰、建档不规范等方面问题。

督导组对整改工作现场逐一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方案、清单逐一再梳理、再核实、再把关;二是切实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问题整改主体贯彻县委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实效。三是巡察整改台账要独立建档,规范化管理,做到反馈问题一事一卷,留有痕迹,可查、可控、可复制;四是要坚持“严”字当头,紧盯问题不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督导检查非常必要、及时,使整改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要求更加具体,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巡察整改工作和规范整改台账。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