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农牧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9月18日 18:14:4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0日,索县农牧局在办公室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索县农牧局副局长平措久纳主持,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参加。

学习中,平措久纳就《党章修改,到底加入了哪些重磅内容》及《韩庆祥带你梳理十九大报告十二个亮点》两项内容进行了学习。

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解释,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