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副市长加多赴索县敬老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20日 15:42:0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索县敬老院的管理,提升其服务水平, 7月16日中午,由那曲市副市长加多和那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桑珠带领的一行工作组来到索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及民政局主要领导、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全体干部全程陪同督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食堂、宿舍、功能房、临终关怀室进行了全面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给予索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工作极大的肯定。期间每到一处老人宿舍,加多就会亲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等状况,并询问他们党和政府在哪些工作方面需要改进等意见建议。

最后工作组表示,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索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这值得那曲市其他兄弟区(县)学习,他们也会向其他兄弟区(县)推广索县的做法,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索县民政领域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