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副市长加多赴索县西昌乡视察灾情
2018年07月20日 15:39:3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7日,那曲市副市长加多带领市水利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来到索县西昌乡防汛减灾工作进行检查及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全程陪同。

加多一行来到热曲河查看水位情况,在现场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对本次强降雨期间全乡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受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热曲河沿线防汛减灾工作落实情况。加多强调,要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乡党委政府要在沿河两岸做好村民宣传工作,要在危险区域设立标识标牌,在抗灾自救,动用大型机械清理路面垮踏土、疏通交通要道,组织人员清理路面把人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以防发生人员伤害,同时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及时进行处置。

随后,县长次仁龙培指出,房屋、农作物等受灾情况,落实专人关注灾情动态做好灾情收集和及时上报等相关工作,确保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