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纪委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8-07-20 15:32: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全面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根据《索纪发【2018】30号文件》精神要求,嘎美乡纪委高度重视,结合全乡实际,制定了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表,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有成效,有成果。

此次学习是贯穿全年的一项学习活动,学习通过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授课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展开。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党规党纪、准则、条例及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全乡干部职工的政治纪律,确保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表率,使全体党员始终坚信和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做党规党纪的忠诚执行者和坚强捍卫者。

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执行学习的自觉性,要在时时、处处、事事中贯彻执行党规党纪,自觉按党规党纪、准则、条例等要求检查自己,主动对照约束行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