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国土局组织学习宪法及国土相关法律
2018年07月19日 12:33:1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9.png

本网消息 7月16日上午,索县国土局再次组织学习新修改宪法的内容和国土工作有关的相关法律法规,会议由洛桑尊珠局长主持,单位在家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宪法知识,促进依法行政,在具体工作中落实法制政府建设目标,加强土地管理法,耕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并把这项学习列入全局干部职工年度考评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学习等法律法现全作为考核干部,评价干部的理论依据学宪法,是树立宪法法律至上司法理念重要的途径。

通过此次学习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今后将坚持不懈的将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活动开展下去,使其常态化和制度化,形成学习宪法,敬提宪法遵守的新局面,以适应新时期国土工作的要求,为制国土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