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辉主持召开索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2018年07月19日 12:28:0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5.png

本网消息 经索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7月17日,索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主持,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代表吴健,法院院长(人选)尼琼及县食药局局长、县人大代表尼扎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十九项议程,审议通过了王永杰、拉巴扎西、德吉、次仁顿珠、边巴卓玛、陆风等六名同志辞去职务的申请;选举任命经组织提名的扎西塔杰为副县长;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院长(人选)尼琼提请的关于任免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审判员、审委会委员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健提请的关于任命边巴卓玛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健提请的关于任免检察院检察员、检委会委员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提交的《索县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暂行办法》;听取了县检察院提交的《索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听取了“一委两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