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社局开展建筑技能培训班“扶志扶智”宣讲会
2018年07月19日 12:22: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5日,人社局邀请索县扶贫办主任扎西桑姆在索县农牧民技能培训中心对正在参加建筑技能培训的贫困户劳动力进行政策宣讲。从“等靠要”“要我脱贫”变为“积极主动”“我要脱贫”,着力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大力实施技能提升工程,特别是针对农牧民贫困户劳动力精准实施职业技能培训和帮扶就业创业,实现由“农民工”向“技术工”转变,从“靠体力吃饭”向“靠技能吃饭”转变,培育打造出有知识、有技术、有证书、有能力的劳动力。

一直以来,索县人社局紧密结合索县产业特色和用工需求,组织培训机构对贫困户劳动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对有创业愿望创业能力的帮扶对象开展创业培训,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落实就业扶贫工作,使每个贫困户劳动力均能享受政策红利,得到就业技能培训政策的帮扶。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