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建筑施工培训班结业暨就业签约仪式
2018年07月19日 12:16: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7月16日上午,索县建筑施工培训班在农牧民技能培训中心圆满结束。同时,依托索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贫困户送往施工单位就业,推动全县劳动力就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学员们收获累累,满载而归。在结业暨就业签约仪式上,用工单位代表来到现场,与有就业意愿的学员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此次签约仪式,成功签约35人。

为推进学员在技能培训后实现稳定就业,在严格培训标准、强化考核、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还在就业服务精准化、精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对全县参加过技能培训的人员,优先推荐安排就业。人社局直接与用人单位对接,采取定单培训、定向培训提高就业率。“我们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技能培训,在满足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的基础上,让劳动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真正推动全县农牧民实现就业增收,帮助更多贫困户稳定脱贫。”相关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