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长岁出席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
2018年07月19日 11:56:5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7日,索县2018年度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索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长岁,人大副主任周增全,政协副主席、安监局局长达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主持。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团委书记及县直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有关要求,总结回顾2017以来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成员单位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人大副主任周增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 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分工和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措施。政协副主席、安监局局长达平宣读了《关于调整索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聘任嘎桑旺堆等13名同志为法制副校长的决定》并为4名法制副校长代表颁发了聘书。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就各自在预防青少年犯罪、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做了交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长岁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关长岁对全县往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和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迫切需要。二是要认真把握新任务,切实筑牢青少年思想道德根基,不断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扎实推进青少年群体的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三是要努力形成新合力,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号召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全面优化索县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社会环境,巩固提升“平安索县”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