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辉出席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2018年07月03日 15:27: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召开了“2018年6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向县委常委汇报会”,全县在家县级领导、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项职能组组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主持。

会议首先由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依次向县委常委汇报了本职能组6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过程中各县委常委领导针对各个职能组汇报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随后,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对脱贫攻坚指挥部6月份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指挥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格桑旦增要求:一是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派驻乡镇蹲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指导工作务必到位;二是各个职能组和相关单位一定要再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举全县之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张少辉作重要讲话。张少辉强调:一是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能和职责所在,认识要清,职责要明,担当要力,作用要显,要进一步发挥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二是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个职能组之间工作配合、衔接要到位,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各个职能组在下一次的汇报要谈问题、谈要求、谈措施、谈方向。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