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2018年06月26日 16:40:22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提升基层干部业务水平,确保若达乡村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脱贫攻坚最新政策,扎实有序推进若达乡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若达乡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乡机关全体领导、职工、驻村工作队共计18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县乡村振兴战略相关精神点)精神。扶贫工作的相关知识如“两不愁.三保障”,“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贫困人口识别程序,“十不算、十不脱”标准,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可支配收入简便计算办法,贫困人口退出标准,脱贫不脱政策,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光伏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是决胜一年,首先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加强认识,求真务实,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乡村两级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解脱贫攻坚政策,坚持专题学和自学相结合,提升工作本领,要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知识去用心帮扶苦难群众、努力提升群众认可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奋勇向前,披荆斩棘,高质量的完成党和人民赋予大家的任务。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