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辉到赤多乡虫草采集点开展督导慰问
2018年05月30日 20:13:4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索县赤多乡虫草采集工作顺利安全开展,5月28日,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法委书记张少辉一行到赤多乡欧玛囊、丙查虫草采集点进行了督导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2000元。

在督导慰问过程中,张少辉首先对虫草采集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农牧民群众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同时检查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一是虫草采集点工作人员及村“两委”要负起责任,加强对采挖人员的管控,特别是边界虫草采集人员的管控力度,确保边界虫草采集工作安全和谐开展;二是加强雷雨天的防范以及防雷相关知识宣讲,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农牧民群众人身安全;三是要严格做好请销假制度以及做好法律法规、“四讲是爱”、虫草采集管理等相关内容的宣讲工作,确保虫草采集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