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马克思主题视频
2018年05月21日 19:16: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5月14日下午,索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三集《资本论》、第四集《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和《不朽的马克思》全院在家干警参加。

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第三集《资本论》、第四集《解放全人类的胸怀》、第五集《千年思想家》和《不朽的马克思》。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

观看完节目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的节目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用他的思想和精神,深入感受时代的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