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各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9:16:23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5月13日,索县嘎木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召开2018年各村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全程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会议由索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鹏飞乡长针对5月7日到若达乡学习交流扶贫领域专项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与会人员查漏补缺,学习此次若达乡的材料方面、文件材料归档方面及办公卫生方面、善于抓住工作细节方面、突出抓住集中搬迁群众思想引领方面的工作、相应的管理办法方面等五大方面深入传达和学习。

会议第二项由西热罗布书记对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落实扶贫工作情况进行排查。二是通过问答方式了解了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对扶贫领域知识和自己村居的扶贫数据了解度。三是了解乡人大主席在深入各村宣讲工作情况。四是进一步提升全乡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熟悉度,再次进行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五是要求“一乡一社”程序资料以及相关材料按照上级要求认真上报。六是通过“回头看”,再次核对扶贫各项资金兑现情况进行找问题补漏洞。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找出了自身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把学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及时整改,完善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材料归档工作,确实补充完善资料体系;在工作中各项任务及时完成,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胜战。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