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传达学习县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
2018年05月21日 19:16:23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14日下午,索县商务局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18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敖刘全、胡林、母兴斌同志在那曲地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那曲地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重大翻译工作任务协调联动机制》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由布塔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严格按照那曲地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学习新宪法,践行新要求。要遵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制意识把宪法学习宣传融入党建工作中,全面提升党员的宪法意识与法制素养。三是、要严格按照中共那曲地委办公室印发的《重大翻译工作任务协调联动机制》要求认真负责、积极贯彻落实切实发挥民族语言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