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2:31: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美化环境,绿化荣布镇,体现人与环境的互动之美,建设人文荣布,5月16日,荣布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利用早操时间,在索县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组织下以“四讲四爱”为载体开展“爱树护树、认领绿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范围涉及镇政府大院内、广场上的杨树、松树、柳树等所有树种。活动中,荣布镇党群综合办公室(四讲四爱办公室)人员发放树木标志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领取标志铭牌后自选要认领的树木,悬挂铭牌并进行初次养护。

通过开展“爱树护树、认领绿色”活动,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间的交流互动,更增强了自觉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识,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整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深切领会了“两学一做”中关于“做”的深切内涵。

1.png

索县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做活动介绍

2.png

党员干部在领取铭牌

3.png

荣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裴长江在做树木培育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