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崩尼管委会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2:31: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索县县委、县政府,县党建办、属地党委、政府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工作要求,5月16日,日崩尼寺管委会组织寺管会全体在家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关于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专题党课。

日崩尼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红英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就对寺管会干部如何践行好“两学一做”、“四讲四爱”活动进行了阐释。红英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和“四讲四爱”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从政治素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做人的原则、学习五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真正做到“学”和“做”有效结合。

寺管会党支部副书记索朗德吉希望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主动作为讲奉献,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机时候豁得出来,要画出个人底线,

做到法律底线不能破、纪律底线不能破,政治底线不能越、道德底线不能丢,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为索县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和“四讲四爱”教育活动专题党课,寺管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职责,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寺管会支部建设成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成长进步的舞台,努力使支部成为党员干部汲取营养和经验、锻炼提升自己的培养园地,不断推动寺管会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