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坚赞主持召开索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2018年05月28日 11:28:59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8日,索县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拉巴坚赞主持召开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会议主要听取当前各乡镇、各专项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加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扶贫主管;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及在岗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乡镇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组依次围绕对若达乡观摩学习体会;当前脱贫攻坚总体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索县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对2018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别从进一步加强转变工作应付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群众感恩意识;进一步加强基础数据核准工作;进一步加强合力攻坚氛围;进一步发挥村居班子成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大产业项目利益链接机制等6方面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务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拉巴坚赞讲话,他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进入攻坚拔寨阶段,脱贫验收工作近在咫尺、时间紧、任务重,指挥部全体成员务必争分夺秒,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拉巴坚赞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班子团结。加强班子团结队伍才有凝聚力、才有活力、才有能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围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不团结班子、搞个人主义的领导干部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二是加大基础数据核准力度。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时组派督导组,按照指挥部包乡制度,进一步核准乡镇、村居及贫困户相关基础信息工作。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虫草采挖时期,集中加大力度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加强群众感党恩意识,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大转移就业力度。要进一步摸清贫困群众就业底数,按照长期稳定就业、短期劳务投入等情况分类造册,确保转移就业数据情况明、底数清。五是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大干部管理及考核制度,对不称职的领导干部要派到偏远乡镇工作,确保进一步提升扶贫干部整体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