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旦增出席索县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8日 11:28:58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QQ截图20180504180347.png

本网消息 5月2日,索县召开了《共青团索县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深切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隆重表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杰出青年。赞丹寺管委会书记多吉顿珠,索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索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多吉顿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格桑旦增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索县各级共青团组织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全县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格桑旦增强调,共青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委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共青团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引导青少年学习、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青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二是要激励创新创业创优,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要在 “全县脱贫摘帽”的决战之年中学会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深刻认识和了解全县及本地、本单位的中心工作所在,准确定位共青团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组织只有把青年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成为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在社会利益格局深刻调整的当下,着重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及时予以适应和调整。四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建的科学化水平。团组织要深刻认识目前的新情况、新挑战,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团委改革思路和要求,抢抓机遇加强团组织建设,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五四”表彰大会在奋进的团歌声中结束,索县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青年的脚步却不会停下,索县青年将以更为勤勉的态度谱写好文明、和谐、繁荣、稳定的索县篇章。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