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开展危化气体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04日 18:12:0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4月29日下午,索县商务局局长布塔带领工作人员对县城内的加油站和加气站进行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加油站、加气站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随后,布塔局长带领工作人员检查了加油站、加气站储存、卸载、运输等设施以及消防设备。

布塔指出,节假日及旅游旺季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油气领域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尤其要加强对火种的监管力度,更新维护消防设施。企业还要注重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4月30日下午,布塔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各粮油销售店、超市和特种设备使用企业进行检查。布塔现场向群众讲解有关食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标准、计量等相关知识,指导消费者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方法,为老百姓提供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