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全民国家教育日活动
2018年04月24日 19:04:03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15日,索县国家安全局牵头,联合县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法院等多个单位,开展“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索县人民检察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化未成年人的法制观念、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目标,指派3名业务科室干警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针对大多数群众不识汉字的情况,特地准备了宣传材料藏文译本,同时,安排了2名精通本地语言的藏族干警参与到活动中,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去讲解有关法律问题,接受群众的咨询,积极为群众解答疑问、教育未成年人相关法律常识。活动中索县人民检察院共发放了300余份《未成年人法制教育》藏语译文材料。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教育宣传活动,又是一次法治教育活动。通过发放相关材料,教育并讲解群众疑问,有力地宣传了国家的法律,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维护索县社会政治和谐稳定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