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六次理论政策传达学习会
2018年04月24日 19:04:03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4月14日上午,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周例会暨第六次理论政策传达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次仁龙培,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王永杰,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格桑旦增,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格桑旦增副县长主持召开。

会上,各职能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次仁龙培针对各职能组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强调和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各个职能部门“早抓手、早安排、早落实”。

格桑旦增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的通知》《那曲地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一户一卡”上报情况的通报》和《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格桑旦增强调,2018年是索县的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职能组一定要在数据精准上下功夫,做到实际数据与系统数据保持一致,各单位、各部门要再次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

王永杰对各个职能组的工作进行补充说明,要求产业组高度重视合作社的组建工作,反复考虑合作社的时效性,考虑是否可以“多村一社”、“多社联合”,要成立专班,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反复调研。要用“琢玉”的精神来干好扶贫工作,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最后,次仁龙培在讲话中指出,是要创作性开展工作,深刻认识,举一反三;各个职能组要尽职尽责,统一思想,明确认识“职责所在,职能所在”;要强化宣传报导,突出索县亮点工作。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