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县级领导脱贫攻坚督导专题培训会议
2018年04月09日 18:56:3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2日,索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县级领导督导专题培训会,索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以及在家县级领导,指挥部各职能组组长及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王永杰主持。

会上,索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王永杰传达学习了《庄严在2018年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2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汪洋副总理在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刘永福主任在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其次,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及县扶贫办主任扎西桑姆分别就对自治区统一制定的《扶贫手册》填写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做讲话,他要求:一是县直各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要紧盯贫困县摘帽、贫困村退出的相关目标及任务,各司其职、分解任务、倒排工期,尽快补齐目前存在的系列短板,确保高效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二是各部门要定期将本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同时,对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安排的相关工作要无条件服从并执行。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