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书记一行莅临索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27日 20:37:00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在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处党委副书记、处长张文生的陪同下莅临索县公安局检查工作。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少辉等领导全程陪同。

何文浩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特警大队民警,并听取了特警大队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前往赞丹寺派出所察看驻寺警力在岗在位和职责发挥等情况,并勉励驻寺民警要努力克服困难,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

何文浩希望索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继续努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始终坚持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忠诚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在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事情上要深入研究,要切实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切实将“理性、公正、平和、规范”的执法要求贯穿执法的每一项活动当中,在提高执法公信力上下功夫。始终坚持联系群众先于一切。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警民关系,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脱离群众、背离群众。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