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03月27日 20:37:00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人民法院按照县党建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俄措主持,全体在家干警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将会议精神传达了每位干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执行,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